5室分工会组织教育科普及采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栏目类别:分会风采

为了缓解疫情导致的沉闷气氛,5室支会抓住疫情比较稳定的契机,于2022618日在旅顺小南村开展支会活动。本次活动以科普、爱国、休闲为目的,让大家在身心放松的过程中了解平时难以接触的科普知识并接受爱国主义熏陶。



活动首先参观了松树山堡垒,了解了日俄战争给中国人民带来的巨大创伤,历史为证,百年前的国耻让大家铭记,唯有国强民族才能兴盛。随后参观了太空植物园,看到了经历太空旅行后的种子繁育出来的瓜果蔬菜,大家体会到中国航天工程的伟大成就,同时感叹太空辐射对种子的奇妙影响。午餐后,大家就消失在枝繁叶茂的樱桃园中,大家在樱桃树间自由穿梭,认识了不同品种樱桃的特征,品尝了不同品种樱桃的口味。

野外大自然的色彩和气息给大家带来了欢乐,让大家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