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L08分工会组织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栏目类别:分会风采

为进一步丰富科研人员业余文化生活,密切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建立相互熟知、相互信任的团队氛围,8室分工会联合党支部组织了春游活动。

2022625日早上830分,8室成员在所门口集合,出发前往龙王塘大石洞村农场进行樱桃采摘。樱桃园内景色宜人,樱桃一个个都涨红了脸,宛若一颗颗晶莹透亮的宝石镶嵌在郁郁葱葱的翡翠林里。室内成员间相互照应着,有些三两结伴穿梭在一片枝繁叶茂中,有些围坐在樱桃树下一起分享着刚刚采摘下的新鲜果子。黄澄澄,红彤彤的果子一颗颗的甜到了科研人儿的心中。上午11时,大家一起参观了旅顺博物馆。旅顺博物馆作为国家首批一级博物馆,丰富的馆藏与华美的建筑相得益彰,厚重的氛围与清幽的环境相映成趣,让人一踏入旅顺博物馆,就仿佛能感受到岁月年轮的圈圈涟漪。在博物馆内,大家参观了《新疆出土文物》、《中外货币》和《中国古代青铜器》等专题陈列,充分的感受到了文化的的魅力。



之后,大家又来到海边活动。天高海阔,凉风拂面。午饭后,工会组织了十分有趣的游戏:你比划我猜、弹瓶盖,加字游戏等。趣味游戏不仅使大家放松了身心,还增强了成员间的联系互动,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游戏之后,大家乘车返回星海园区。

在这次活动中,8室大家庭的凝聚力得到了提升,8室成员在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大家将会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日后的工作。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