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绘壬寅——18室、1室及28室分工会举办第二届“迎新春,贺虎年”书画比赛
发布时间:2022-01-26    栏目类别:分会风采

近日,18室、1室及28室工会联合所书画协会共同举办第二届迎新春,贺虎年书法绘画比赛。

翰墨激浊流,妙笔扬清风。书画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将祝福赋诸笔端。一幅幅或遒劲有力、或清爽洒脱的锦句春联,带着清新的墨香跃然纸上,映衬出浓浓的节日气氛,表达了大家对科研的热爱,对新一年的美好愿望和祝福。

本次比赛共收到18副作品,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对获奖的伙伴们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下一次比赛中再创佳绩。

获奖名单:一等奖:18室秦望舒;二等奖:18室郭潇佳,18室申益维;三等奖:28室李佳齐,18室王婷,1室张亦驰,18室张月。(文/ 张亦弛 宁思阳)

获奖作品展示:


18室 秦望舒

18室 郭潇佳

18室 申益维

28室 李佳齐


18室 王婷

18室 张月

1室 张亦弛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