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室分会举办“爱家、爱所、爱国”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栏目类别:分会风采

  为展现职工“爱家、爱所、爱国”的热情,以及对化物所各个园区的喜爱和疫情下的奉献精神等,十八室分工会于2021年11月17日-23日组织职工拍摄照片并投稿,然后于11月23日组织室主任、支部书记、委员以及工会委员等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奖。

  此次活动共收集稿件64件,经过8位评委打分评选后,评出一等奖五个,分别是:管朋维作品《大连遇见秋》、乔淑静作品《我的中国心》、叶耀睿作品《天空》、张晓丹作品《海岛日出》、曹春阳作品《初冬》;二等奖10个,分别是:王婷作品《走过秋冬》、赵丽丽作品《仰望天空,脚踏实地》、闫春晓作品《夕阳》、王婷作品《金色梦想》、张晓丹作品《春意》、贾晓晨作品《化物靓影》、张华作品《风景如画的化物所》、叶敏作品《寂静》、闫春晓作品《生物楼的一天》、曹春阳作品《初冬》;三等奖25个。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科研工作者都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体现了大家对园区美丽景色的认同感,丰富了日常工作的文化建设,陶冶情操,展现了科研人积极向上的热情和努力生活的精神。(文/图 十八室分会 谢红国)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