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L17研究部分会联合成果处分会开展秋游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栏目类别:分会风采

  为充分调动大家工作热情,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2021年9月11日,DNL17研究部分会联合成果处分会开展了参观大连融科储能装备有限公司的秋游活动。

  经过近两小时的车程,大家在上午10点左右准时到达了位于普湾新区三十里堡的大连融科储能装备有限公司。公司相关负责人向会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先进的自动化制造装备,包括MES、PDM系统,以及先进的产品测试设备,100MW/年的电堆生产线和系统集成流动制造线等。通过参观,会员初步了解了研究成果从实验室到工业化生产需要经过的阶段及将要面临的困难,而产业化广泛的应用前景,也使会员备受鼓舞,增强了科研信心。

  下午三点,大家来到三十里堡附近海滩开展团建活动。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会员间的友谊,也促进了研究室与机关部门会员间的互相了解。(文/刘慧颖)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