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L08分会积极开展线上体育锻炼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栏目类别:分会风采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不断增强自身免疫力,DNL08党总支和DNL08工会联合于11月15日至18日在全室范围内开展了一场线上运动会。

本次线上运动会共有跳绳、平板支撑、基础深蹲和仰卧起坐四个项目,男女生分开评比,参加人员将自己的运动视频上传至工会负责人即可。

活动开始后,大家纷纷利用自己业余时间开展相关运动,并将视频及时进行上传。截至活动结束,共收到参赛视频近70个,经过评比共有42人次获得一、二、三等奖。

疫情挡不住生活的热情,病毒病不倒健康的体魄。此次线上运动会的开展有效引导本部门广大职工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文/陈欣)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