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室分工会504小组开展秋游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2    栏目类别:分会风采

金秋10月,秋高气爽的季节,为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工会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五室份工会504小组在长兴岛所区进行了工会会员团建活动。


活动当日,一辆大巴搭载着全体组员从化物所所区出发,经过近两小时的车程后,在上午九时多到达化物所长兴岛园区。稍作休息后,大家首先参观了大连光源和中试基地。随后来到了504C02催化平台。在这里,楚文玲研究员和王红心研究员带领大家参观了504组长兴岛园区全部的实验装备,展示了他们研究小组中试生产的催化剂,特别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烷烃氧化单管反应装置”和“乙烷氧化脱氢制乙烯单管装置”这两套单管反应装置和相应的评价装置,介绍了课题组在相应的研究方向上已经取得的重要成果和这些成果对未来工业应用的重要性。一上午的参观和学习让会员们的科研信心和士气大大受到了鼓舞。

午餐之后,大家简单参观游览了长兴岛园区果园和菜地,随后来到长兴岛海滩开展迎新、拓展活动。新会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包括唱歌、跳舞、沙滩足球、多人小游戏和牌类活动等等。欢声笑语中,大家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通过本次活动,新老会员能够更好的融合,大大增进了友谊,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文、图/王卫平)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