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室分工会组织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6    栏目类别:分会风采

  为充分调动大家工作热情,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2021年9月4日,15室分会依托长兴岛实验基地开展了秋游活动。

  经过近两小时的车程,大家在上午10点左右准时到达长兴岛园区。在杨佳越、叶茂、李为臻和吴合进研究员等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大连光源、中试基地和红热燃烧科技(大连)有限公司和长兴岛园区航天楼。随后,在十五室党总支书记王晓东主持下,张涛老师举行“航天催化发展历程与新时代中科院使命”主题演讲,带领大家回顾了航天催化团队发展历程,介绍了研究室取得的科研成果和为国家做出的突出贡献。

  下午三点,大家来到长兴岛海滩开展迎新、拓展活动。新会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大家在轻抚的海风中唱歌、跳舞、谈心,度过了一段难忘的历程。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会员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文化知识,使新成员更好的融入15室大家庭中。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