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L09分会组织“回顾历史,不忘初心”主题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    栏目类别:分会风采

  微风徐徐,夏日情暖,云淡风轻,海晏天怡。在这建党百年之时,我工会与D09党支部共同组织 “回顾历史、不忘初心”主题春游活动。

  上午组织大家一起去农家大院进行采摘活动,带领同志们走进自然、亲近自然,感受大自然带来的快乐,亲手采摘、品尝紫红的大樱桃。随后,大家又来到海滩进行了拓展活动,暂时抛开工作的紧张情绪,放风心情,活动期间大家其乐融融,欢声笑语,增进彼此了解,加深感情。

  下午伴随着凉爽的天气,我们先后来到了旅顺日俄监狱、胜利塔。当走进日俄监狱时,仿佛回到了昨日,每一处空间都诉说着当年的悲惨历史,“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参观后除了无尽的痛苦之外,更多的是警示我们勿忘历史。

  在这建党百年来临之际,党支部和工会通过组织此次主题春游活动,不仅让大家回顾了历史,更加坚定自己的初心,同时也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很好的放松,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