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L08分工会组织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栏目类别:分会风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626日,DNL08分工会组织职工赴旅顺开展主题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万忠墓纪念馆,通过对展览内容的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了爱国将士为国献身的英雄事迹,回顾旅顺沦陷前后日军展开的残暴行径,让大家经历了一次思想上的深刻洗礼。随后,大家又来到海滩进行了拓展活动,通过体验和游玩,广大职工增进相互了解,加深彼此感情,在舒展身心的同时,释放了压力。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通过组织此次主题活动,不仅让大家深入了解了旅顺口沧桑变迁的历史,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同时也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很好的休息,大大提高了职工队伍的团结凝聚力。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