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处开展“快乐运动、寻找问题、保障科研”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栏目类别:分会风采

5月28日下午,综合管理处分会开展了“快乐运动、寻找问题、保障科研”主题活动,综合管理处分会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分为篮球积分赛和乒乓球积分赛两项内容,首先在能源学院体育馆开展了篮球个人积分赛,在激烈的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展现出了精湛的球技和团队协作的拼搏精神,最终在五轮比赛的比拼中董晓阳以五战全胜的成绩获得了篮球积分赛第一名。篮球赛结束后,进行了乒乓球双打积分赛,共有六支队伍参赛,经过队员们激烈的比拼,最终赵金、董佳团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获得乒乓球积分赛双打冠军。


比赛结束后,副所长蔡睿为获奖队员进行了颁奖。全体人员参观了能源学院,并对园区基础设施及安全设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和工作中的团队合作精神,为能源学院搬迁和后续科研工作开展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