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碳中和,环保新理念,院地同携手,共筑蓝天梦
发布时间:2021-04-20    栏目类别:分会风采

4月18日,伴着明媚的阳光,榆林分院分会携手中科榆林能源技术运营有限公司(简称中科榆林)共同组织开展以“植树碳中和,环保新理念,院地同携手,共筑蓝天梦”为主题的工会联谊植树活动,通过植树活动,真正从思想上提高全民对义务植树的认识,使大家能更积极主动的去关注环境问题,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护环境,保护地球,为美化我们的家园和实现碳中和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地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各部门精心安排并积极参加,上午8:20,参与植树活动的20余人统一乘车前往榆林市榆阳区沙河口村庙梁疙瘩榆林市党政干部义务植树基地,抵达植树现场后,所有人员纷纷挥锹铲土、挖坑驱旧、放苗回填,场面异常火热。为确保新树栽种成活率,专业人员在植树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确保做到保质、保量、保成活。

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提升了中科榆林与榆林分院员工之间的协作与友谊,增强了院地队伍之间的了解和凝聚力,强化了员工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为初春的榆林增添了清新绿意。(文/图 榆林分院)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