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心情再出发”——D12分会、研究生部联合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栏目类别:分会风采

天高云淡、秋风拂面,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加职工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回归自然、愉悦身心,提升职工的幸福感,D12分会和研究生部分会于9月13日与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团建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上午赴旅顺日俄监狱旧址博物馆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这里惨烈的战争图片、革命先烈英勇事迹、阴森恐怖的囚室刑具,让我们发自心底地珍惜当下。

随后,大家前往小南山开展拓展训练活动,首先通过各种热身活动活跃团队气氛,随后在春去秋来、翻拍数数和驿站传书等项目中进行分组竞赛,增进互信和友谊,提高队伍凝聚力。

 

本次活动,增进了双方的理解与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文化知识,促进了新入职会员早日融入大家庭,并有利于加强互学互帮共同提高;同时,倡导大家在工作之余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增强体质,缓解压力,振奋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状态、以奋斗者的姿态继续前行。(文/王莹利、于晓,图/张瑾等)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