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室分会开展“联合联动 共享秋意”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栏目类别:分会风采

为了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 增进科研管理人员的相互了解15室分工会联合党支部组织了能源学院-英歌石秋游活动。

2020919日早上730分,15室工会会员在所门口集合,准时出发前往能源学院。很多职工是第一次前往能源学院,心中对未来的新所区充满期待。经过40分钟左右的车程,大巴车稳稳地停在了能源学院的2号门,向上望去远远可以看见国科大能源学院的标牌。在赵总经理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实验楼、办公楼和会议楼,通过图片、视频和现场等方式对能源学院的整体布局和建设进度有了更好的了解。随后,在郑明远的主持下,王晓东研究员、张晨处长、张书军处长和何洋总经理分别就15室发展史、成果转化、财务管理和成果转化上市等方面做了报告,大家积极发言、深入讨论,很好的搭建了15室职工和机关协作的桥梁。会后,大家在能源学院合影。

 



经过中午的简餐后,职工到英歌石进行秋游活动。金色九月,天高云淡,好一片美丽的景色。首先,工会组织了有意思的游戏,比如我比划你猜、园内寻找化物所标志等活动,在一阵阵的笑声中,大家放松了自己;在一次次的奔跑中,大家锻炼了身心。最后,大家自由活动,在英歌石中散步、游玩。

在这次活动中,新职工开启了破冰之旅,更好的融入到15室的大家庭中。另外,职工对能源学院、成果转化、财务等方面有了更好的认识,将来在工作中能够更好的完成任务。金秋九月聚能源,联合联动谋发展。(文/庞纪峰//15室)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