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室和1室工会联合举办”馨香溢世”手工刺绣香包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栏目类别:分会风采

为了丰富科研工作者的业余生活,弘扬传统文化,在2020年端午佳节前夕,18室和1室工会联合举办“馨香溢世”手工刺绣香包制作活动。

新颖的活动和漂亮的香包样式吸引了一百多名会员报名参加。每人发放一套刺绣香包DIY制作包,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教学,缝制香包。大家在工作之余拿出绣线和工具,或与同事一起比赛,或与孩子一起完成手工,还将缝制过程或缝制成品的香包拍摄成照片在朋友圈分享,其中还有不少心灵手巧男会员的身影。

一个个精美可爱的香包不仅为疫情期间枯燥的生活增添了色彩,经由自己一针一线绣制出来的香包更蕴涵了大家美好的祝福。(文图/张亦弛、王婷)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