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开展优秀职工疗休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4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为体现研究所对职工的关心关爱,增进职工身心健康,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争做新时代奋斗者,7月30日至8月4日,我所组织开展为期6天的首批优秀职工疗休养活动,来自全所各岗位的16名优秀职工参加。
  疗休养期间,职工们集体参观了庐山会议旧址、庐山博物馆(毛泽东旧居)、美庐别墅、中国科学院庐山植物园、三叠泉、含鄱口、五老峰等众多地点,共同领略庐山山川的奇险壮美;疗养团成员还集体参观考察了赣江中药创新中心,了解中心工作进展和未来发展,为职工的吃苦精神点赞。

今年,我所首次开展优秀职工疗休养,职工们在得到充分休养之余,还在各类参观考察活动中加强沟通互动,增进相互了解,增强凝聚力。职工纷纷表示,疗休养活动有利于大家积蓄力量,更好地投入到科研创新事业中,为全面推进研究所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赵文佳)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