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工会组织2023年度分工会考核暨集中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2-15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为了促进各分会工作交流,不断提升我所分工会活动整体水平,12月15日,所工会组织2023年度分工会考核暨集中总结交流会,所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或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梁波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会议由所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佳主持。

  会上,全所19个分工会代表分别从组织建设、民主管理、职工活动、关心职工生活、完成所工会安排的任务等方面,全面梳理总结2023年度分工会工作,展望2024年工作并提出努力方向。

  最后,梁波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所工会及分工会全年工作,表示其特色突出、成效明显,并对各级工会干部们热心服务、不求回报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梁波对2024年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是明确工作主题,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将业务工作和工会工作紧密结合;三是工作要有计划、有目标、有总结,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注重工作实效。(文/图 赵文佳)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