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承办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滨海杯”暨第五届职工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23-11-17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建设体育强国、发展全民健身事业”的部署要求,促进沈阳分院单位之间的交流,推动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11月16日至17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滨海杯”暨第五届职工乒乓球赛在我所能源学院园区举行,比赛由所工会承办。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杨宏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我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波致辞。我所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佳主持开幕式。

  本次乒乓球比赛设置了所局级领导干部单打项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团体赛项目。本届赛事得到沈阳分院各单位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有10个代表队的6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所梁波、副所长李先锋,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党委书记王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伟,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纪委书记李明,沈阳科仪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俏俏参加了所局级领导项目。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选手们个个充满激情和斗志,表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在激烈比赛的同时,各参赛队员还在比赛间隙相互切磋球技、交流心得,进一步增进感情,享受乒乓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经过一天半紧张激烈的对战,毕伟、王辉、李先锋分获所局级领导干部单打冠军、亚军和季军;沈阳自动化所、我所和青岛能源所分获团体赛冠军、亚军和季军;沈阳自动化所吴景辉、青岛能源所王坦和我所陈虹余分获男子单打冠军、亚军和季军;沈阳自动化所张建华和丛娜沈阳科仪公司高秀艳分获女子单打冠军、亚军和季军。(文/赵文佳 图/高杨、赵姝婧)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