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参加中国科学院第二届职工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3-12-01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为落实《劳动和技能竞赛规划(20212025年)》,日前,中国科学院举办了中国科学院第二届职工技能大赛。本次大赛在中国科学院院直属机关党委指导下,由中国科学院工会主办,沈阳自动化所和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承办,包括公文领域比赛和网络运维领域比赛。我所职工共计20余人分别参加了两项赛事。

在公文领域比赛前,专门邀请了大连市委办公室文电处副处长赵龙来所作“公文处理基础知识及常用文种写作”的专题培训,希望以比赛为契机进行一次公文处理和写作知识的普及和提高,随后所工会组织举办了所内公文处理职工技能比赛,为参加院赛进行预热。

最终,我所何熠辉获网信运维领域个人赛第8名,何熠辉还入选沈阳分院代表队并获得网信运维领域团队赛三等奖。公文领域比赛有11名获得答题满分。(文/赵文佳)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