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3×3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9-27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7月28日,伴随着总决赛终场哨声,我所“3×3篮球赛”鸣金落幕。

本届篮球赛分为男女组,吸引8支男子篮球队和5支女子篮球队,共120余名职工和学生参赛。最终“11-7联队”荣获男子组冠军,“DNL12队”和“早八晚五队”分别获男子组亚军、季军。女子组“开心就好队”问鼎冠军,“发际线和我作队”和“mixture队”分别获第二、三名。

决赛场上,“DNL12队”率先发起攻击,利用稳定的中投连续得分,“11-7联队”不甘示弱,通过挡拆配合,杀入禁区,上篮反击;“DNL12队”凭借超强的弹跳速度和爆发力,多次干扰对方投射,“11-7联队”则通过快速传导球并抓住对手补防空挡,三分线外远投得分。双方你来我往,场下观众高声喝彩。

女篮方面,“发际线和我作队”开场气势如虹,通过积极跑位,赢取出手机会,成功获得全场首分,“开心就好队”借助队友掩护远投得分,迅速将分差抹平。接下来的几个回合,双方比分犬牙交错,交替领先,彼此都不敢有丝毫松懈。

同时,比赛还精心筹划了男子“三分球大赛”和女子“二分球大赛”个人竞技项目,来自704组的于鑫厚、503的张灵聪分别获得项目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我所工会主办、篮球协会精心策划组织。赛场上,每一名参赛球员赛出了个人精妙的球技,每一支参赛队伍也尽情展示了团队协作的魅力;赛场下,我所青年人员必将努力在各自的科研主场,全力以赴,屡建奇功。(文/图 李海涛、林乐)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