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工会举办“中秋送祝福 亲子月饼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0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6日上午,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所工会在星海园区山上食堂二楼举办“中秋送祝福,亲子月饼DIY”活动,现场共有40组所内职工家庭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坐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职工和孩子,专业的甜点老师详细讲解了月饼的制作流程:揉面团、包馅、放模具内按压成型。小朋友们跃跃欲试,在老师发布开始口令后,大家迫不及待地拿起了原材料和工具,按照老师教的步骤一步步操作起来。在家长的协助和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像模像样地完成了月饼制作。当看到一个个漂亮的月饼在自己的手中诞生时,小朋友们都非常兴奋和自豪,更加深了对中秋佳节团圆的感受。(文/图 赵文佳)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