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学习二十大 健步新征程”职工百日健步行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7-11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3月23日至6月30日,所工会组织“学习二十大 健步新征程”职工百日健步行活动,我所共有1300余名工会会员参加活动。

在为期100天的健步行活动中,我所参赛选手健步总里程达36.74万公里,共有560余名工会会员超过50天每日徒步6000步或学习二十大精神80条以上,获得了工会精心准备的奖品。
  本次活动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形式,活动通过将健步走与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相结合,鼓励全所广大职工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意识,弘扬爱党爱国精神,助力提升全所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健康的体魄投身科技创新事业,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