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快乐女神·魅力巾帼”三八妇女节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阳春三月,旭日暖风。为进一步展现我所女职工干部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女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38日下午,所工会在三寰牧场举办“快乐女神·魅力巾帼”三八妇女节女职工干部团建活动。

在团建活动中,你和我,手拉手,心连心,大家共同完成每一个拓展项目,充分体现相互帮助、加强交流沟通才能走得更远,才能发挥更大的能量。

在蔬果花束DIY环节,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发挥想象力、创造力,用自己亲手采摘的蔬果制作花束,边制作边交流谈心,日常普通的蔬果经过用心修剪、加工后,都变成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

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收获了健康和快乐,展示了积极向上、美丽健康、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文/胡娟 图/赵冠鸿)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