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群团干部培训及分工会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07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12月6日,我所群团干部培训及分工会工作交流会在交流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来自各研究室(部)、职能部门的工会委员会委员、妇委会委员以及分工会主席近40人参加会议。

  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毛志远向与会群团干部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报告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几方面,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号召广大群团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所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佳向工会干部作了《2021年所工会工作总结》,通报了2021年所工会的主要工作。15个研究室分工会、9个职能部门分工会分别按照所工会要求,根据各自实际工作情况,全面而有重点地总结了2021年各分工会组织职工参加所工会开展的活动、围绕部门中心工作开展的自我特色活动、分工会开展的“知情解难连心”活动以及分工会经费使用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未来分工会工作提出思考和建议。参会的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分工会主席作为评委,对各分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打分评价。
  本次会议旨在促进我所分工会交流学习,增强政治理论素养,提升群团工作能力和水平。(文/图 赵冠鸿)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