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所务公开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12月6日,我所所务公开联席会在交流中心第四会议室举行,我所部分纪委委员、工会干部、职工代表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通报了本部门2021年度所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并向与会工会干部、职工代表征求对部门所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建议。

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作总结发言时指出,在各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下,研究所得以扎实、深入推进所务公开工作,并形成良好的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氛围,促进研究所所务公开规范化管理。

本次会议,在展现各职能部门工作成效的同时,各职工代表充分履行监督职责,更好地推进了我所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工作。(文/赵文佳 图/赵冠鸿)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