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仁贵、吴忠帅荣获第十三届辽宁青年科技奖
发布时间:2021-10-29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近日,辽宁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科技厅、团省委、省科协联合评选了第十三届辽宁青年科技奖。我所李仁贵研究员荣获“辽宁青年科技奖十大英才”称号,吴忠帅研究员荣获“辽宁青年科技奖”称号。

  辽宁青年科技奖是面向全省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重要奖项,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激励我省广大青年工作者在新时代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伟大征程中奋发进取,勇攀科学高峰,造就一批引领科技进步和学科发展的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为加快推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人才支撑。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每届授奖人数不超过40名,其中“辽宁青年科技奖十大英才”获奖者共10名。(文/赵冠鸿)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