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市所共建中科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合作协议专题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5月20日下午,我所在会议中心召开关于市所共建中科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合作协议的专题职工代表大会,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大连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共建中国科学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市所共建合作协议》”)。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毛志远主持。

会上,所长刘中民首先通报了中科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的主要进展及数据,介绍了我所新时代学科规划布局及现有所区情况,提出开拓新园区是我所事业发展的内在需求;介绍了近年来中科院和大连市全面科技合作的整体情况及国科大能源学院、洁净能源创新院等具体事项的合作进展;结合大连市相关规划,阐述英歌石科学城的目标、定位及任务;最后详细讲解了《市所共建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参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市所共建合作协议》,并形成大会决议。大会建议,在所班子、所党委领导下,各相关部门要加快推进协议各项相关进程以及新园区和配套设施建设,为研究所的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助力。(文/赵冠鸿 图/梁潇)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