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长兴岛园区健身中心揭幕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10-26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为进一步丰富长兴岛园区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我所长兴岛园区全民健身工作,满足职工健身需求,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同时庆祝长兴岛园区健身中心正式投入使用,10月26日上午,我所长兴岛园区健身中心揭幕篮球赛成功举办,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毛志远及部分职能部门人员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所工会和综合管理处共同主办。



毛志远在赛前致辞,他对长兴岛园区健身中心投入使用表示祝贺,对参赛运动员表示欢迎,并指出,在院全民健身设施建设项目的支持下,我所长兴岛新建了健身中心、健身步道及多项便民体育设施,购置了多种体育健身器材。希望大家能利用这些健身设施,积极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以自由组队的形式组成队伍,揭幕赛在“绿衣王朝”队和“大橘为重”队之间展开,双方实力相近,现场气氛随着比分的交替上升急剧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比赛过程中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应接不暇,大饱眼福。最终,“大橘为重”队以50:40的比分战胜“绿衣王朝”队。

长兴岛健身中心及系列健身设施的建成、多项文体活动的举办,以及各个文体协会的成立,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之一,进一步满足了长兴岛园区职工的全民健身需求,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本次比赛的举办,也增强了所区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所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综合素质。

本次活动行程期间,毛志远还为长兴岛所区职工作了题为“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化物所精神 弘扬追求一流永续发展的创新文化”的专题党课,并赴大连凯华新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文、图/赵冠鸿)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