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佳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1-10-27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印发《关于表彰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了一批干事创业、实绩过硬的群众体育先进典型。我所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佳荣获“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是群众体育领域内唯一经中央批准开展的评比达标表彰类活动,每四年表彰一次,是我国群众体育工作的最高奖项,主要表彰致力于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为群众体育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本次中科院共有4个集体、2名个人获得表彰。(文/赵冠鸿)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