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健体跟党走,凝心聚力再出发——我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18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7日,我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运动会在国科大能源学院体育场成功举办。在连所领导和全所近1300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活动。

  

  口号嘹亮,步履铿锵,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我所青年科技工作者与研究生高举国旗、所徽、国科大能源学院院徽和化物所十六字精神步入会场,各研究室(部)及职能部门组成的16支运动员方阵依次入场,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风貌接受主席台检阅。他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展示了积极进取、勇于争先、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所长刘中民宣布运动会开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在开幕词中表示,本次比赛是我所时隔32年再次举办全所规模的运动会,是让全所职工、研究生走进新园区,熟悉新园区的一个非常好的契机;希望大家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共同谱写我所改革创新发展的新篇章,为建党百年献礼。党委委员王晓东、DNL03党总支书记邵志刚、研究生会主席吴一墨担任升旗手升国旗,生物技术研究部徐兆超研究员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总裁判长大连理工大学夏培玲教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随着党委书记金玉奇为首场比赛男子甲组100米比赛发枪,本次运动会各项比赛项目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共设有34个集体和个人项目,根据部门规模,分A、B两组分别进行角逐,项目分为竞技项目和趣味项目两大类,并针对不同年龄组设置了不同的项目。赛场上体育健儿们挥洒着汗水,竞技项目激动人心,趣味项目欢笑连连,看台上欢呼声与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高涨。

  
  
  
  经过一天紧张而有序的比赛,各项赛事均已圆满结束。夏培玲宣布全所田径比赛最好成绩以及获得A、B组团体总分前3名的团队。李天宇、李婉君、康虹健、戴敏、王彬、李娟、陈伟、张贵珍、毛志远、卢胜梅、王盛哲、王宁、尹倩文、职能部门、DNL19/22联队分别获得全所田径个人和集体项目最好成绩。十五室、二十八室、DNL03分别获得A组团体总分前3名,职能部门联队、七室、DNL19/22联队分别获得B组团体总分前3名。所领导金玉奇、毛志远、李先锋、王峰分别为获得团体总分前3名的团队和获得田径比赛最好成绩运动员颁奖。
  
  
  本次比赛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友爱互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赢得了满满的收获;裁判员们兢兢业业、公正判罚,工作人员们细致入微、悉心服务,共同保障了大会的顺利举行。本次运动会得到了全所职工和研究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全民健身的健康理念。(文/赵冠鸿 图/梁潇、杨超)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