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灿荣获“辽宁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8-03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环境,形成崇尚科学的风尚,近日,省委宣传部、省精神文明办、省科协、省科技厅、中科院沈阳分院、省国防科工办联合评选了“辽宁最美科技工作者”,我所李灿院士获此荣誉。

  李灿长期从事催化材料、催化反应和催化光谱表征领域的研究。他带领太阳能研究团队,二十年不懈坚持,奋斗在太阳能科学利用领域的世界最前沿,为高效太阳能转化的人工光合成体系构筑提供了科学基础。本次评选出共有来自我省高校、研究所、企业等共10名科技工作者获得该荣誉称号。(文/图 赵冠鸿)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