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全所运动会领队会
发布时间:2021-08-24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8月23日,“大连化物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运动会”领队会在交流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来自研究室、职能部门的各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近30人参加会议。

所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佳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运动会的整体情况及分工安排。本次运动会拟于9月17日在能源学院体育场举办,将根据各个部门的团队规模,分为A、B两个组进行比赛,运动项目包括个人项目(男女根据年龄各分甲、乙、丙三组)、集体项目(接力及趣味)以及骨干项目;运动会设立大会组委会,由毛志远担任主任,同时设立后勤安保组、赛事组、赛务组、采购组四个执行组,负责前期准备和运行保障工作;各代表队由部门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担任领队,分工会主席担任副领队。

毛志远在会上作动员发言。本次运动会是我所自1989年以来,历时32年再次举办全所运动会,是展示全所职工和研究生精神风貌的一次盛会,希望全所各研究室、职能部门党政工负责人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实施,部署运动员积极训练备战,避免运动损伤,确保赛会圆满成功,献礼建党百年。(文/图 赵冠鸿)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