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职工素质提升课堂之“关于咖啡的那些事儿”
发布时间:2021-07-09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7月8日下午,交流中心第四会议室咖香四溢,大连市商业学校副教授、高级咖啡师唐为成与来自我所各部门的40余位职工、研究生一起,解读咖啡、品鉴咖啡,讲述“关于咖啡的那些事儿”。



唐为成详细介绍了咖啡对健康方面的有益影响,除了提神醒脑功能,咖啡还对避免二型糖尿病、心脑血管、肝胆、减脂美容等方面的益处,并分享了咖啡的分类、加工工艺流程、产地、风格特点等知识,同时还特别为大家安排了国内外几款名品咖啡的品鉴环节,一杯杯浓香的咖啡,萦绕整个会场。观众们在品尝咖啡的过程中,跟随主讲人一同了解咖啡文化、咖啡萃取等内容。最后他提醒大家咖啡不要空腹饮用以及过敏体质注意事项。互动环节中,职工们积极提问,相互交流,从咖啡的色、香、味方面交流心得感悟,气氛轻松愉快。

本次活动不仅让参与者缓解了压力,陶冶了性情,更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咖啡文化与时尚和现代生活的紧密联系,为工作和生活增添了幸福的滋味。(文、图/赵冠鸿)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