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学党史&健步达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7-07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所组织全所职工会员通过中科院云工会“工福运动”小程序参加“学党史&健步达人赛”。活动始于3月23日,截止于6月30日,历时100天,共有708名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将健康运动与党史学习紧密结合,划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4个篇章,小程序每天推送1条党史知识,并引导广大职工逐一点亮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节点,重温我党艰苦卓越、拼搏向上的奋斗历史,感受我院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发展历程。同时,职工们还晒出了自己与党徽党旗的合影,在留言区对党深情告白。我所职工徒步总里程达25万公里。以每天5000步作为达标标准,共有362名职工百天内达标天数达到70%,共245名职工集齐“健步达人”“我心向党”“党史达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七枚电子勋章。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广大职工积极奋进、健康昂扬的精神风貌,更激发了广大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怀,引导广大职工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以健康的体魄投身科技创新事业,为全面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更大贡献。(文/赵冠鸿)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