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职工素质提升课堂之“做个有眼界的家长——中高考政策新解”
发布时间:2021-06-17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6月16日,为帮助广大职工了解最新中高考政策,我所邀请原大连市第八中学语文教研组组长、大连市高考中心组成员程静波来所作题为“做个有眼界的家长——中高考政策新解”的讲座,近百名职工参加本场活动。

程静波首先从家庭中常见的教育问题入手,提出并解读了“下策是控制,中策是激励,上策是信任”的教育理念;结合新的中高考政策,分析了新政下学生家长受到的影响,并提出应对建议;同时以语文学习为例,生动地点明家长应该注意的主要问题;最后鼓励广大家长要研究政策、制定目标,进行过程管理,判断要合乎规律,努力开创未来。

本场讲座干货满满,现场听众与主讲人进行了热烈交流。(文/图 赵冠鸿)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