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08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6月7日,2021年度大连化物所第13届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排球赛正式落下帷幕。

女排决赛在老牌强队十一室和职能部门联队中展开。十一室攻守兼备,一传、二传、扣杀配合精妙,以大比分拿下第一局;职能部门联队在第二局毫不气馁,及时调整状态,以过硬的心理素质和娴熟的技能“死咬”对手,多个精彩扣杀赢得了观众的赞叹;双方比分始终相持不下,最终十一室女队整体实力稍胜一筹,以26:24结束此局并获得本年度比赛冠军。男排决赛双方为蝉联数次冠军的五室队与后起之秀七室队。七室队士气高昂,先声夺人,先下一局,五室队配合紧密、奋力拼杀,扳平比分,最终决胜局中,七室队抓住机会,以2:1拿下战局,获得本年度男队冠军。

比赛结束后,我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毛志远、DNL19部主任陈萍以及所排球协会会长朱广奇分别向本次比赛取得前三名的队伍颁发奖杯

5E779

我所排球赛自2008年开始举办,迄今已经是第十三届。据统计,全所已有3200余人次参与到排球赛中,排球运动无疑是我所参与人数最多、参与最广泛的经典赛事。本年度共有24支队伍报名参赛,参与人数近300人,为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本次比赛特别增加了5至8名的排位赛,让各个队伍得到了充分锻炼。(文/程丽娜 图/房硕、涂丹丹)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