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排球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1-05-26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5月11日上午,由所工会、所排球协会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13届大连化物所排球赛在能源学院体育馆拉开序幕。本次比赛是能源学院建成后举办的首场所级体育赛事,各研究室(部)分会干部、排球协会负责人、参赛队员等6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毛志远致开幕词。他指出,近年来我所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希望广大职工、研究生能够利用好所区优良设施,积极广泛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尽情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与快乐,并预祝本届排球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毛志远为本届排球赛开球。

  揭幕战比赛在DNL03男队和11-25室男队、职能部门女队和7-19室女队之间展开。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打响。运动员们尽情挥洒运动激情,接球、垫球、扣杀,你来我往间展现出了精湛的球技和团队作战的拼搏精神,比赛高潮迭起,观众们直呼过瘾,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四支队伍都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攻防两端表现出色,不时打出精彩配合,男女队都打到决胜局。最终,DNL03男队和7-19室女队技高一筹取得胜利。

  赛后,大家还参观了能源学院所区的体育馆、游泳馆及各文体活动场地,纷纷对各种设施赞叹不已,表示将积极组织职工、研究生到此开展活动。

  排球运动在我所有深厚的群众基础,本次比赛将有13支男队和11支女队参赛,共计70余场赛事和两百余人参赛。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我所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图 张亦驰)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