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领导班子、所党委向全所职工致以劳动节问候
发布时间:2021-04-30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在第131个“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所领导班子、所党委向全所职工、研究生、离退休老同志,以及所有关心、支持我所改革创新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向为我所改革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先进模范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我所广大劳动者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基础研究突破频传,应用研究成果斐然,院地合作再结新硕果,创新研究院建设再谱新篇章,人才队伍建设再创佳绩,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提高,新时代学科规划布局全面启动。

  希望全所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大力传承和发扬科学家精神,在百年变局中践行科技报国理念,凝心聚力共谋研究所十四五发展新局,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再创新辉煌、谱写新篇章!

  祝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