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秀莲、黄延强分别获得省、市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21-04-28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4月27日,2021年辽宁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沈阳举行。会议表彰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励全省上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担当作为、创优争先,加快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我所潘秀莲研究员荣获“辽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并参会接受表彰。

  4月28日,大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大连五一奖表彰大会在大连棒棰岛举行。会议表彰了在我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为推动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所黄延强研究员荣获“大连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文/赵冠鸿)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