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2021年度工会工作部署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4月7日,我所2021年度工会工作部署及培训会在能源基础楼会议室召开,我所各分工会主席、委员、小组长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佳主持。

李晓佳向与会全体工会干部通报了2018至2020年度工会会员民主测评的情况,并对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回复;从民主管理、宣传教育、社会服务、文体活动、职工关爱、自身建设六部分,明确了2021年工会的主要工作;对4至5月的重点工作如职工素养提升课堂、“爱国爱党、读史思源”读书沙龙、工会评先评优等任务做了具体任务划分,还针对即将召开的公众科学日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同时感谢了各位分工会干部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携手同行,共同把2021年的工作做实做好。

所工会和财务处工作人员对与会工会干部进行了工会财务工作培训,重点强调了分工会经费方案、我所工会经费管理细则以及财务报销注意事项。

会后,与会工会干部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文/图 赵冠鸿)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