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福祥、王胜荣获首届大连市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3-15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3月12日下午,由市科协、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工信局、团市委、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首届大连市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大赛决赛在大连广电中心举行。我所章福祥研究员、王胜研究员一路“过关斩将”,从92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最终夺得一等奖。

  本届大赛面向我市在职科技工作者中年龄不超过45周岁且近5年内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重大装备和工程攻关方面,以及在创新成果转化、科学普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项目负责人展开评选。大赛自启动以来通过申报初评、现场复评等程序,先后有20位青年科技精英从92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通过项目路演方式接受终极评审,决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

  决赛现场还特举行了科技创新主题论坛。我所张华民研究员作为嘉宾和部分青年科技工作者围绕“十四五”期间我市如何培育科技创新动能、打造优质创新环境、发挥科技人才资源等主题各抒己见、畅谈想法,共同为大连创新策源中心建设建言献策。

  本次活动展示了我所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及孜孜不倦潜心科研、攻克难关的精神风貌。(文/范文俊、赵冠鸿 图/范文俊)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