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志远率队赴赣江新区调研江西中药科学中心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11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3月10日,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赴赣江新区调研江西中药科学中心建设发展情况。

  毛志远一行与赣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熊一江及相关局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熊一江对赣江新区的发展历程、总体情况、核心支柱产业、发展愿景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我所一直以来支持赣江新区的建设表示感谢。毛志远表示,所里一定落实好国家在中医药领域的战略部署,举全所之力支持中药科学中心的发展,做好资源保障,做好服务,同时也感谢赣江新区管委会在工程建设、人才、配套等方面的有力保障。

  毛志远一行在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主任梁鑫淼陪同下,调研了江西中药科学中心的本草物质科学研究设施建设用地、预研中心综合实验楼、党建活动中心、正在建设的预研装置3#-4#楼、员工宿舍、健身房等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上,梁鑫淼从中心的组建、定位和建设进展、本草物质科学研究设施申报进展、预研工作进展、2021年工作要点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就具体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所职能部门参会人员就江西中药科学中心相关业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毛志远为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党支部作了题为“研究所简况、弘扬科学家精神和今年党建重点工作”的专题党课报告。(文/刘佳佳 图/赵雪涛)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