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成立书画协会并举办“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佳节将至,翰墨飘香。为了更好地丰富研究所的文化氛围,让“书香画韵”走进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经我所书画爱好者组织筹备,所工会批准,我所书画协会于近日正式成立,并在春节前夕举办“写春联送祝福”线上活动。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一幅幅大红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真草隶篆各显神韵,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气氛。本次活动中,大家展示的春联不仅有新春的喜庆,还带有科研单位的特色。“科技兴国”,“实验工作事事顺,文章基金滚滚来”,“高山仰止在庭院,中流砥柱出将士”,“高山仰止有人杰,中流械桂留丹青”,每一幅春联都饱含科研人员的美好愿望。

  我所书画协会现有会员14名,诚邀所内书画爱好者踊跃加入,希望在将来的活动中,以书会友,以画怡情,为营造健康、和谐、高雅的研究所文化氛围作出积极贡献。(文/宁思阳 图/书画协会会员)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