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所务公开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12月15日,我所所务公开联席会在交流中心第一、二会议室举行,所职代会主席团成员、职工代表团组长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近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2020年度开展所务公开工作进行了通报,涵盖公开的内容、公开的载体和平台、公开的时间等具体细节;其中,办公室负责人还介绍了我所2020年组织开展所务公开工作的总体情况。本次会议还旨在向与会职代会主席团成员及代表团组长征求对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对各位职工代表在研究所民主管理工作方面的参与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他指出,所务公开工作是与服务对象研究组开展互动沟通的有效渠道,是作风建设的组成部分,希望各职能部门积极主动做好所务公开工作,把这部分工作融入到常规工作中来,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为广大职工提供简洁、便利的服务。(文/赵冠鸿、赵文佳 图/赵冠鸿)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