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文化讲坛举办“肛周常见疾病的防治”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11月18日下午,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肛肠外科党支部书记、肛肠科十病房主任孙哲做客我所文化讲坛第178讲暨名医入所活动,在交流中心第四会议室作了题为“肛周常见疾病的防治”的主题报告。副所长金玉奇为嘉宾颁发了“大连化物所文化讲坛贡献奖”奖牌。

  讲座现场,孙哲首先全面介绍了各类肛肠疾病的病因病机、临床表现、预防与治疗原则;随后就相关疾病的用药及护理知识、术前术后注意事项以及常见误区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提出要全面树立“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理念,提高健康意识、搭配合理膳食、坚持体育运动、保持规律生活,从而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孙哲的报告幽默风趣、生动详实,进一步提高了我所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现场观众反应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后,在场观众就肛肠疾病相关问题向孙哲进行了咨询。(文/图 于瀚祥)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