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智慧女性讲座暨名医送诊进所区”之儿童常见皮肤疾病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4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11月4日下午,我所妇委会、所工会共同举办“智慧女性讲座暨名医送诊进所区”活动,特别邀请了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科主治医生倪静来所进行讲座和义诊。倪静首先作了题为《容易误诊的“湿疹”——浅谈儿童特应性皮炎的诊治和日常护理》的专题讲座,为大家解读了特应性皮炎(AD)的日常表象、诱发AD的环境因素、AD的最新诊疗指南等,并对AD患者生活中的衣、食、住、洗等日常护理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

  讲座结束后,现场观众就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皮肤问题进行了咨询,倪静一一详细解答并给出诊治和护理建议。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咨询和诊疗场面热烈,大家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医学知识,对日常生活有很大帮助。(文/胡娟 图/张亦弛)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