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软组织疼痛专题名医送诊进所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122日下午,我所名医送诊进所区活动在能源楼A座会议室举办。活动特别邀请了大连市软组织疼痛研究会的专家来所进行讲座和义诊。全所近50名职工、离退休职工、研究生参加。




首先,大连市中医医院副院长车旭东为现场观众作了题为《生命无价,健康是福》的颈椎病防治主题讲座。他详细解读了颈椎病的概念、易发人群和主要病因,并结合中医医院的治疗经验,详细介绍了防治颈椎病的注意事项,并现场带领大家演示了平日锻炼颈椎的方法。

随后,大连市软组织疼痛研究会理事长杜杰和车旭东现场进行了义诊活动。专家们认真询问病情,细致解答疑问,针对不同病症和个体差异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还为大家讲解日常疾病的预防知识和注意事项。咨询诊疗场面温馨有序,大家普遍反映,活动让大家能够在所内享受到高水平的医疗服务,希望能有机会邀请更多的专家来所。(文/图 赵冠鸿)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