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工会工作获中科院工会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0-11-30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11月24至27日,中科院工会在昆明召开工会主席培训会,来自全院118个单位的部分分院主管领导、基层单位主管党委领导及工会主席、副主席共152人出席了会议。会上,中科院副秘书长、工会主席李和风作《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报告。

  在大会创新奖评选环节,全院各分院共推荐18个候选单位上会交流,我所作为沈阳分院推荐的候选单位,由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毛志远作题为《六心合一 竭诚服务》的我所工会创新工会报告。经现场评委投票,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以及优秀奖8名。我所获得二等奖。

  此外,大会还对前期评选的中科院工会2018-2020工会模范职工之家20名、模范职工小家35名、优秀工会工作者30名、优秀积极分子139名、优秀工会之友16名进行了表彰,这是中科院首次在全院开展此类评选表彰工作,我所工会被授予模范职工之家称号,李晓佳被授予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张绍骞被授予工会优秀积极分子称号。(文/图 墨梅)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