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工会组织职工代表开展提案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8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为深入推进研究所民主管理,切实做好提案的落实,根据所工会2020年工作计划及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安排,10月23日,所工会组织部分提案人和职工代表开展了提案巡查活动。



  本次提案巡查从2020年全部18个提案中挑选出4个可供现场查看及参观的提案:关于在山上食堂增设图书阅览区的提案、关于在山上食堂一楼增设洗手池的提案、关于孵化园实验楼科研环境提升的提案和关于建设大连化物所体育场馆的提案,邀请提案人和部分职工代表实地走访提案涉及的现场,实地查看或听取了承办部门对提案落实情况的汇报。

  从本次巡视结果来看,各承办部门都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开展相关工作,2020年职代会的18个提案均已完成落实。(文、图/赵冠鸿)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