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关爱职工大讲堂之“低利率环境下工薪阶层的投资策略”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18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为满足广大职工对理财知识的需求,9月17日下午,所工会“关爱职工大讲堂”举办了题为“低利率环境下工薪阶层的投资策略”的主题讲座。讲座由招商银行大连分行财富顾问王俊盈主讲。

  讲座深入浅出,用直观的数据和生动的示例,解释了大家关心的关于工薪阶层投资理财的相关问题。报告分析总结了较长的历史背景下不同理财方式的收益特点,解读了目前低利率、中美贸易战的经济环境下,不同理财产品的投资策略,并从专业的角度提出了相关建议。报告内容翔实、图文并茂,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受到大家广泛好评。

  此次讲座,不仅让现场听众对投资理财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有利于大家进一步提高规避风险、正确理财的能力。(文/图 赵冠鸿)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